在mac下安装windows双系统

前几天一个老师找到我们的组长要他给他的mac装个双系统,组长大佬要准备考试了于是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。

可是我从来都没有用过mac(没钱买不起啊),然后就自己上网搜索了一下,发现其实步骤特别的简单。原来的还要准备一个U盘什么的,在最新的boot camp中只要准备好window的镜像就可以了,剩下的就是傻瓜式操作了。不过在这中间还是遇到了一个问题。在安装完win10之后需要运行boot camp文件夹下的程序安装硬件驱动,但是我选择了先给他的电脑安装他要求的软件,并重启了数次,结果就是开机后D盘消失了,无法安装硬件驱动。在官网找只找的最高支持win8的boot camp,在网上也没有找到资源,只得重新来过。这里我把这个boot camp这个文件备份了一个又需要的可以随意下载。百度云链接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lW3I8, 密码:6da4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