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ic您的账户目前无法下载更多的免费游戏解决方法

起因

最近听说epic又在发福利了,这周发的是gta5,然后每周放送一次福利持续一个月。

表情包

本着错峰的原则我在第二天才打算去注册账号领取游戏,结果点开网站一片空白。于是我明白了我需要一些辅助手段,果然挂上代理之后从注册一直到见到领域游戏界面一路畅通无阻。直到我点击下订单结果告诉我说,您的账户目前无法下载更多的免费游戏解决方法?

epic报错

😓,这就尴尬了,我之前也没领游戏啊?

解决方法

搜了一下发现原来是epic为了防止有人恶意领取拿去贩卖,限制了每个ip领取游戏的数量。知道原因就好办了啊,关键就是找一个能访问epic网站并且没什么人领取游戏的ip去领取就行了。运营商分配的ip一般符合这个要求,关键是直连无法访问epic的网站。解决方法很简单:找一个本地可以连接的epic ip地址,然后修改一下host文件就行了。这是epic www.epicgames.com 在全国多点ping的结果,我们可以发现它在香港腾讯云有加速节点,而这些节点我们一般是可以直接访问的。

epic ping结果

复制收集一下这些可用的节点ip,在host文件里面添加一下记录就可以了(具体如何修改host文件请自行搜索),下面是一段可用的host记录。要是有缺少的域名自行添加一下就可以了

1
2
119.28.36.181 www.epicgames.com
119.28.36.181 epicgames.com

至此就可以愉快的领取游戏了。